手拿「人形脂肪+血肉」熱舞! 整形女名醫瘋抖音...超扯行徑曝光

記者王佩翊/編譯

巴西一名整形外科醫師在抖音上擁有64萬人追蹤,經常po出各種隨著音樂搖擺的影片,備受網友歡迎。然而日前她卻因為想紅想瘋了,在自己的帳號中,上傳一則拿著從患者身上取出的人體脂肪與「人肉」跳舞的影片,震驚網友。由於她的行為已經違反抖音使用守則與當地法律,目前已經遭到巴西整形外科協會停職6個月,未來更有可能被吊銷醫療執照。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巴西整形外科醫師加西亞(Caren Trisoglio Garcia)在抖音平台上擁有64.5萬的粉絲,但她日前卻突然在自己的抖音帳號中po出一段驚人影片。只見影片中加西亞身穿手術服,手上卻拿著一大袋從患者身上割取下來的「脂肪」和肉跳舞,甚至還笑得「極度燦爛」,畫面十分違和。

▲▼手拿˙「人形脂肪+血肉」熱舞 整形女醫瘋狂行徑遭停業處分。(圖/取自抖音)

▲目前該則影片已經遭到抖音下架。(圖/取自抖音)

不僅如此,加西亞還在影片加上「這個是乳房」、「這個是腋下脂肪」等駭人的字幕,影片po出後隨即發熱議。

事實上,抖音禁止用戶在平台上傳或描述任何有關「被肢解」或「殘損的」人體,因此已將該則影片下架。而巴西整形外科協會同樣也認為,加西亞的行為「不道德」,因此對她祭出6個月的停職處分。

這段時間內,加西亞將接受當地醫學委員會的調查,且禁止看診與進行手術,如果被發現有不當的醫療行為,醫療執照恐將遭到吊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