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1千老婆秒問「200元用完了?」 夫妻11句話驚呆1600人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14日在臉書「匿名公社」PO文抱怨,中午從帳戶中提領1000元,沒想到妻子下午6時許就傳訊息來問,「你中午提款1000元對吧?」還一直要求出示收據、說清楚用途,讓他超級驚訝,「感覺什麼事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婚姻生活,就是這麼刺激!」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領錢馬上就被妻子發現。(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以下為原PO與妻子的對話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妻:你中午提款1000元對吧?
夫:對,妳怎麼會知道?上次提款妳也問。
妻:不是有200(元)在皮夾裡?用完了嗎?
夫:我去買掃墓的東西,700多(元)。
妻:700多少?
夫:745(元)的樣子。
妻:有沒有開收據?拿來我看看。
夫:有必要這樣嗎?妳還沒說為什麼我提款妳會馬上知道。
妻:這個你不需要知道,收據拿來我看。
夫:買金紙怎麼會有收據。
妻:沒收據可以去叫老闆開給你。

原PO在文中自嘲,一領錢妻子馬上就知道並追問用途,「感覺什麼事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婚姻生活,就是這麼刺激!」不過,文章PO出不到一天,已經吸引超過1600名網友關注,並紛紛留言表示壓力好大,「夫妻金錢可以獨立啊,光看對話我就受不了」、「像在跟公司報帳一樣」、「這有點誇張」、「好恐怖,這樣好累」、「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你的處境」。

也有網友猜測,妻子之所以會知道原PO領錢,可能有開設網路銀行,加上手機下載銀行的APP或綁定LINE,但會管到這個地步,背後或許還有其他原因,「你之前有不良紀錄?」、「錢賺太少都有這樣的問題,因為數字很敏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