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遭虐走絕路 公婆目睹還「冷血錄影」…急撇責任:她是自殺!

▲▼媳遭虐走絕路 公婆目睹還冷血錄影。(圖/翻攝自Sakshi Post)

▲柯瑪爾遭夫家虐待決定自盡,公婆竟還冷血錄影。(圖/翻攝自Sakshi Post)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25歲女子結婚後,因夫家認為當初的嫁妝不夠,對她百般刁難虐待,最後她選擇在房間內自殺。更恐怖的是,當公婆發現她試圖結束生命時,竟還拿出手機錄影,還上傳到社群網站,目的是為了證明,人不是他們殺的。

根據《Sakshi Post》報導,住在北方邦穆扎法爾納加爾(Muzaffarnagar)的25歲女子柯瑪爾(Komal)在2019年和丈夫結婚時,娘家準備了50萬盧比(約新台幣19萬元)和一輛自行車作為嫁妝。沒想到夫家覺得嫁妝太少,要求柯瑪爾再多拿些出來,在婚後半年對她百般刁難虐待,造成她身心受創逃回娘家。

結果柯瑪爾還是在村民的勸說下回到夫家,平靜幾天之後,又開始辱罵、毆打她,且丈夫也完全不替她說話。最後柯瑪爾選擇在房間內結束生命,更恐怖的是,她的公婆發現她想自殺時,竟拿著手機錄影,一邊說著「她自己上吊了」,眼睜睜地看著她死亡,還把影片傳到社群網站,想對外證明人不是他們殺的。

柯瑪爾的父親阿尼爾(Anil Kumar)表示,「大約6個月前,他們毆打了柯瑪爾還把她趕出家門,大概2個月前他們要求再付12萬盧比的嫁妝,如果拿不出錢來,就要把柯瑪爾嫁給別人,是他們殺了我女兒。」

目前柯瑪爾的公婆已經遭到警方逮捕,而其丈夫和丈夫的弟弟仍然在逃。警方表示,這四人將依《印度刑法典》(IPC)第304B條新娘因嫁妝不足而死、498A條虐待已婚婦女、506條恐嚇和《禁止嫁妝法》(The Dowry Prohibition Act)第3、4條禁止要求、贈送和接受嫁妝被起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