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正妹「爽嫁黑人球員」被酸爆!老公身世挖出 網一面倒祝福

▲▼黑人混血球員和中國美艷嬌妻上海大婚。(圖/翻攝自微博)

▲黑人混血球員迎娶上海女孩。(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職業足球俱樂部上海申花黑人球員艾迪•弗朗西斯3月結婚,從社交媒體曝光的婚紗照中,這位31歲的球員身穿西裝俊朗帥氣,而他的中國妻子則穿著唯美的婚紗,顏值也相當出眾,兩人可謂男才女貌,十分般配,不過卻遭到不少網友的嘲諷,「是不是準備二婚三婚呢?」

3月13日,混血球員艾迪•弗朗西斯迎娶甜美的中國嬌妻,他憑藉良好的身體條件以及優異的足球天賦,深受上海球迷喜愛。

這次他迎娶的新娘是上海女孩,長得膚白貌美,身材也非常高挑。兩人的差異迅速成為網友矚目的焦點,同時受到外界的一些議論。

▲▼黑人混血球員和中國美艷嬌妻上海大婚。(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外形甜美。(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艾迪·弗朗西斯的爸爸是非洲坦尚尼亞人,媽媽是中國人。有傳聞稱,艾迪的父親在兒子3歲時就回到非洲,之後就杳無音訊,他是由母親一手養大。

艾迪的媽媽是上海人,在上海造紙廠工作,當時結識了一個坦尚尼亞留學生,之後就結了婚。但是,丈夫之後不久便回國。艾迪說,他很小時去過一次非洲,對非洲沒什麼印象,也沒有感情。

▲▼黑人混血球員和中國美艷嬌妻上海大婚。(圖/翻攝自微博)

▲婚禮現場。(圖/翻攝自微博)

他一直以自己是正宗的上海人而自豪,他會講一口非常流利的上海話。他從小就在上海踢球,對於自己的黑皮膚一度很自卑,他討厭別人喊他「黑人」。

如今艾迪已經是中超非常有名的球員,年薪達到百萬人民幣。對於這次婚禮,他並不希望太張揚,因為擔心老婆會受到外界的爭議,他表示,希望球迷關注的是自己的球技,而不是個人私生活。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護航這對新人,「人家一個土生土長中國人,評論在這歧視」、「恭喜新娘!嫁給了愛情!」、「這新娘太好看了吧,酸了,羨慕艾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