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女優騙粉絲錢! 認錯感嘆「拍AV還是落到做乞丐」

▲▼             。(圖/翻攝自推特/陳美惠)

▲陳美惠常開直播和粉絲交流。(圖/翻攝自推特/陳美惠)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大陸籍AV女優陳美惠居住在日本,先前因為在片中用東北腔飆髒話大紅,但後續就沒有片商找她簽約,讓她多次在推特抱怨沒工作,還一度靠賣原味內衣賺錢。但最近陳美惠被爆料她其實早就結婚,還不斷說自己喜歡女生,直接和粉絲伸手要錢。

網友指控,陳美惠「當然只喜歡女生,都結婚了還敢喜歡其他男性嗎」,不斷在粉絲群裡喊自己沒錢,但對於粉絲建議的工作也不理會,「還把群都解散了,妳到底在心虛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推特/陳美惠)

▲陳美惠常抱怨自己沒工作、沒錢賺。(圖/翻攝自推特/陳美惠)

網友表示,陳美惠把男粉絲當成工具人,要替她花錢、翻譯,結果卻被她惡意抹黑,還會把女粉絲分等級,只認為2位替她花最多錢的才是「真正喜歡她的」。

▲▼             。(圖/翻攝自推特/陳美惠)

▲網友附上截圖。(圖/翻攝自推特/陳美惠)

網友PO出陳美惠向粉絲要錢的對話記錄,質疑「妳是有多物質,粉絲都用金錢來衡量」。陳美惠昨(14)日在推特發文坦承,真的有向粉絲拿錢,但不是用騙的,也解釋AV女優要轉行不那麼容易,「看我這樣拍AV還是落到做乞丐」,「對不起大家,讓我的老婆們失望了,我以後用我的能力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