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迎史上最強「大鼻孔BMW」!M3、M4確認4月底台灣發表

▲BMW M3、M4 Competition。(圖/翻攝自BMW)

▲早先啟動預售作業的BMW M3 Competition及M4 Competition,日前也確認將在4月底正式在台發表。(圖/翻攝自BMW,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在今年二月就以啟動預售作業的全新第六代M3 Competition及M4 Competition,可說是熱血車迷頗為期待的兩款性能作品;不僅張狂的雙腎形水箱護罩可說是史上之最,再加上歷年車系最快的破百加速表現,更讓國內消費者十足引頸期盼;日前總代理汎德也確認,將在4月底正式在台發表這兩款「性能大鼻孔」,喜愛BMW的車迷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BMW M3 Competition:預售價555萬(選配Racing Package為580萬)
BMW M4 Competition:預售價558萬(選配Racing Package為583萬)

▲BMW M3、M4 Competition。(圖/翻攝自BMW)

▲相較於一般車型,M3 Competition及M4 Competition可說是洋溢著更為濃厚的競技氛圍。

單就外觀來看,M3 Competition及M4 Competition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設計團隊挑戰消費者味蕾所全面換裝的大尺碼雙腎形水箱護罩,搭配壯碩隆起的鈑件線條、大開口的前後下擾流、小型鴨尾翼、前19後20吋M款多幅式鋁合金輪圈等部件,在在都讓M3 Competition及M4 Competition洋溢著濃厚的街頭競技風格;內裝上,更是追加M款全液晶儀表、M專屬影音介面等,讓車艙得以延續外觀配置的戰鬥氛圍。

倘若消費者仍希望有更為昇華的賽道風格,BMW本次也準備了名為Racing Package的專屬賽道配件;透過M專業賽道駕駛及甩尾分析系統、M專屬碳纖維賽車桶型座椅、以及碳纖維飾板等追加配備,讓M3 Competition及M4 Competition更顯「殺氣十足」。

▲BMW M3、M4 Competition。(圖/翻攝自BMW)

▲BMW M3、M4 Competition。(圖/翻攝自BMW)

▲M3 Competition及M4 Competition在內裝上也可見鮮明的街頭競技風格。

當然在最為重要的動力配置上,M3 Competition及M4 Competition皆搭載了3.0升直列六缸M TwinPower Turbo雙渦輪汽油引擎;帳面輸出一舉來到510匹、66.3公斤米,相較於前一代車型可說是足足多出60匹、10.2公斤米;同時值得一提的是,兩款車款破百加速僅需3.9秒的優異成績,更可說是歷代車型史上最速;各項硬派設定如此,你叫死忠寶馬車迷怎能不心動?

►BMW 「X8旗艦跑旅」測試被捕 最快年底登場成為最貴新車!

►BMW推出330i/Touring M Sport夜型版 限量60輛、升級26萬配備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