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不如求己!PureGo蔬果洗淨偵測器入水自動測農藥殘留 輕巧美型成廚房最佳幫手

▲▼    PureGo蔬果洗淨感測機。(圖/ASUS提供)

▲美式賣場查驗出含有不符規定農藥殘留含量蔬果,但消費者在家中沒有專業儀器要如何檢測?別擔心,就交給ASUS新推出的Pure GO替您把關居家健康。(圖/ASUS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進口的蔬果真的安全嗎?近日新聞讓消費者對於食安問題更加擔心,連大型連鎖賣場的蔬果在販售前都已經做過第一層把關,卻仍然檢驗出不合格產品,那一般消費者常去的像是傳統市場、水果行的所購買回家中的食材要怎樣清洗乾淨才能吃得安心呢?這時不妨透過科技產品建立智慧生活,讓食材在家裡烹煮前都再經過一層檢驗,讓所有家人都能吃得快樂安心。

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避免在家裡無法偵測農藥殘留的問題,ASUS推出市面上第一台「PureGo蔬果洗淨偵測器」,在設計上以精準、方便使用作為考量,貼心將所有可能遇到的問題都解決,讓PureGo結合眾多優點於一身,成為煮夫、煮婦把關食品安全的最大幫手。

▲▼    PureGo蔬果洗淨感測機。(圖/ASUS提供)

PureGo蔬果洗淨偵測器以獨家智能入水自動偵測,在洗菜、食材的過程中,放進洗菜籃與蔬果一同清洗,入水後就會自動偵測,只要10秒鐘就可以知道蔬果的洗滌狀況,IP67防水等級毋須擔心在使用過程中會有漏電狀況,只要簡單步驟就能辨析水中農藥及其他殘留物的濃度,當機身亮起紅、橘燈就建議繼續沖洗、或是換水沖洗;達到綠燈就表示洗菜中已達接近清水、無污染的程度,就能安心食用。

而PureGo除了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下載具有自動提示功能的App搭配使用,將同步將即時洗滌資訊、洗淨通知、機器校正提醒等等功能,透過App中「洗滌日記」記錄下來,不僅能夠更清楚知道農藥殘留狀況,還能提高洗菜效率、甚至分享給好友一起「洗得乾淨、吃得安心」。此外,在外型上以輕巧美型、無線充電著為特色,純白手掌大小機身放在廚房完全不佔空間,而無線充電的特性能夠在廚房任意移動,不會被一條線綁著使用不便、也不會有線材上的安全疑慮。

與其求人,不如自救!以往對於食品安全檢測都會覺得需要複雜工序,但現在只要在洗菜過程中將PureGo丟進去與食材一起沖洗,短短10秒就能知道水中農藥、殘留物濃度,輕鬆替居家食安問題把關,而且操作十分容易、體積也美型輕巧,現在就跟著PureGo的強大偵測系統,成為所有家庭把關食安問題的「健康小幫手」!

了解更多:https://store.asus.com/tw/item/202011DM020000001/D59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