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二軍敲2安 林威助:上半季有機會上一軍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林智勝。(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13日傷癒首度在二軍比賽,14日二軍打出2支安打,一軍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林智勝要再觀察守備的移動是否正常,打擊狀況好就可以上來一軍,而且他是右打,上半季有機會。

林智勝去年在4月底本壘攻防衝撞導致手指脫臼,歸隊後因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10月初回到一軍,又在跑壘時造成左腳大扭傷,診斷後發現韌帶完全斷裂,下半季報銷也缺席台灣大賽,在季後動刀根除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13日傷後首度到二軍比賽,2次打擊都沒有安打,14日3打數敲出2支安打,但都是擔任指定打擊,還沒有守備。

林威助表示,林智勝要再看他的守備狀況,主要是守備要正常,加上打擊表現正常,跑壘又正常,就可以拉上一軍,尤其他是右打,要看二軍的報告再做決定。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