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博士生韓國遭撞死判決出爐 母淚喊酒駕男:你一生要記得她的臉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在南韓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2020年11月在首爾街頭被酒駕者撞死,首爾中央地方法院14日一審判處52歲金姓肇事者有期徒刑8年,較高於原先檢方所提出的6年徒刑。曾以琳父母得知該消息表示,對於判決雖不滿意但沒辦法只能接受,希望酒駕者能不要再破碎他人家庭,韓國可以減低酒駕機率。

▲曾慶暉夫妻回應韓果法院判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曾慶暉夫妻回應韓國法院判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28歲女兒曾以琳車禍意外引發全民關注,除了院方同仁更有民眾主動發起向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國民請願」問政平台的連署活動,短短5天就有超過20萬人響應,順利達到官方門檻。

對於金姓肇事駕駛被判處8年徒刑,曾慶暉夫婦透過影片發表看法,曾表示,感謝所有認識不認識的朋友過程中的幫忙,對於判決不滿意卻沒辦法只好接受,希望能警惕酒駕的人不要再破碎別人家庭,也希望法官、檢察官體驗這樣的痛苦,以後韓國盡量減少酒駕的問題,可以挽救很多可能會破碎的家庭。

曾母表示, 對於她青春美麗善良的女兒,如此愛人、愛上帝朋友、父母,自己寶貝了28年的孩子,卻因為他(金姓肇事者)的自私殺死了我的女兒,善良美麗的孩子變成躺在地上支離破碎血流滿面,請你(金姓肇事者)記得她的臉,一生要記的懺悔悔改,不要忘記以琳的犧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