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若選黨主席 江啟臣:他那麼「溫暖周到」應該知道怎麼做

▲▼江啟臣上鄉民大會,與郭子乾扮演的韓國瑜握手。(圖/翻攝Yahoo鄉民大會YouTube)

▲江啟臣上鄉民大會,與郭子乾扮演的韓國瑜握手。(圖/翻攝Yahoo鄉民大會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現身「陸官專修班校友會」會員大會,大唱軍歌讓現場氣氛相當活絡,但也被指為要參選黨主席的起手式。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4日於網路節目表示,韓國瑜是個溫暖周到的人,應該會想到要怎麼做。

江啟臣午間參加網路節目《鄉民大會》宣傳新書,接受主持人郭子乾扮演的韓國瑜拷問,兩個人大方握手展現「韓江結盟」,接著江啟臣要以一句話形容黨主席可能人選,他對趙少康的形容是「辯才無礙」,朱立倫則是「學養俱佳」,而被問到怕不怕朱選黨主席,江啟臣先說「不怕」,接著又用台語表示「怕什麼」。

提到韓國瑜,江啟臣形容他是個「溫暖周到」的人,但提到對韓參選黨主席的態度,江啟臣笑說「唉呀,你這麼溫暖周到的人,你應該會想到要怎麼做」,逗得全場來賓大笑。

江啟臣讚賞連勝文是很「真誠善良」的人,對於外界批評連勝文對外發言譁眾取寵,他表示,國民黨不是一言堂,大家有意見都可以講,且連勝文是智庫副董事長,本來就是提供意見的地方。

此外,有網友提問,若韓國瑜跟趙少康掉到水裡會先救誰,江啟臣說,「我海龍蛙兵的能力,兩個都可以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