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子賢自責四棒無貢獻:人的心也會累 助總鼓勵天公伯會還他

▲中信兄弟林威助、詹子賢。(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林威助、詹子賢。(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詹子賢扛第四棒承受莫大的壓力,扛中心打者但一直無法為球隊貢獻,心情愈來愈沈重,人的心也是會累。他說:「總教練林威助告訴我,天公伯會還我的,要我喘息一下。」

詹子賢開季一直扛兄弟四棒21場比賽,有22支安打、1支全壘打、11打點,打擊率0.256,被13次三振,今天改打第六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扛四棒的壓力,詹子賢少見語氣低的說:「打第幾棒都一樣,在第四棒總是打好被接到,到底是什麼考驗?自己想很多,變成一種阻力。」

他說:「打出去的球一直進手套,壘上無人還好,壘上有人且關鍵時,打得好卻被接殺,一直不幫能球隊打進分數,一次、二次還好,很多次了,身為中心打者,球隊需要我打進分數,尤其是
關鍵時無法建功,外界壓力還好,無法替球隊貢獻,沒有做到因此苛責自己,打到這裡也不知道怎麼辦。」

「第幾棒都一樣,人的心也是會累,不是不想打,而是少了一種感覺,一直沒有達成該有的責任,愈來愈沈重。」詹子賢說。

今天賽前總教練林威助跟詹子賢講了很多,詹子賢說:「總教練跟我說,天公伯會還我,要我喘息一下,天公伯會還我的,不要那麼急譟,壓力不要扛那麼大。」

詹子賢曾因一直無法有貢獻,場上怒摔球盔,他說:「情緒一直累積在心裡,這是自己的問題,咬緊去打,以後都是自己的經驗。」

超熱賣明星級唇彩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