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巧遇.在地校廉家」台東縣校園誠信宣導 前進部落校園

▲ 「巧遇.在地校廉家」台東縣校園誠信宣導,前進部落校園。(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 「巧遇.在地校廉家」台東縣校園誠信宣導,前進部落校園。(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厚植學童廉潔及品格教育,台東縣政府政風處辦理110年「巧遇.在地校廉家」宣導活動,配合縣府開放、整合、創新之施政理念,並結合廉政志工的力量,規劃深入校園進行廉政深耕宣導。日前特別前進金峰鄉賓茂國小校園,政風處表示,系列宣導活動將陸續前進各鄉鎮及離島地區校園,期能將誠信廉潔的種子深植學童心中,引發學童對廉能反貪的共鳴。

政風處表示,考量台東地區酒駕事件頻傳,常造成社會及家庭問題,因此,宣導活動特別深入金峰鄉賓茂部落校園,政風處團隊編撰了富有廉潔教育意義的劇本「廉政森友會」作為故事主軸,並製成「守法不酒駕,誠信不就醬」等手繪白板動畫,把相關元素與法治觀念融入淺顯有趣的動畫影片中,配合趣味有獎徵答,期盼能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深化廉潔誠信教育。

政風處指出,未來將持續透過多元宣導方式,持續融入在地豐厚文化和深刻智慧,培養學童正確價值觀,期盼攜手散播廉潔誠信的種子到社會各角落,將「在地校廉家」培育成頂天立地的未來國家主人翁。

►惹火唇膏看這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