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半百逃鞭刑!小黃司機假好心「幫解安全帶」 2度猛抓少年下體

安全帶,汽車,Seat Belts。(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周嫌假藉幫忙解開安全帶的名義,對少年伸出狼爪。(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王佩翊/編譯

新加坡一名兼職的計程車司機2017年涉嫌假借「幫忙解開安全帶」的名義,對當時年僅13歲的男性乘客上下其手,觸摸對方下體。經審判後,該名男子被判坐牢14個月以及鞭刑3下,然而因為嫌犯已經超過50歲,因此得以逃過鞭刑,僅以坐牢3週取代。

根據《中國報》報導,事發當時年僅13歲的少年2017年7月21日與一名男同學放學後在路邊攔下計程車,準備先回家換衣服,再返校繼續參加課外活動,而司機正好就是現年58歲的周立炳(音譯)。兩人準備上車時,周男先是示意被害少年坐前座,而少年也不疑有他,直接坐在副駕駛座。

車程中,周男不斷與受害者搭話,數度捏了少年的臉頰,抵達目的地後,他更假借要替對方解開安全帶的名義,2度觸碰男學生的下體,甚至還要求少年跟他一起下車「去上廁所」,並且不讓同車男同學跟隨。受到驚嚇的男學生當場嚇得拉著同學跑回家。

事發後,被害少年擔憂會遭到嫌犯盯上,於是拿起美工刀防身,並通報母親與老師,最後在師長的鼓勵下報案。該案日前開庭,法官認為周嫌非禮未滿14歲受害者,因此判處14個月徒刑與鞭刑3下,但念在被告已經年過50歲,因此讓他以多坐牢3週取代鞭刑。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明星級唇彩一抹細膩顯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