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遭家暴離家7天接到酗酒夫訊息:4月大兒子死了 屍體發黑疑餓死

▲▼徐男酗酒虐打妻子,7天後竟打電話通知給離家的妻子說4個月大的兒子已經死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少婦遭到家暴後離家,不料7天後卻接到丈夫電話稱4個月大的兒子已死亡,狠父下午被警方帶到殯儀館會同相驗。(圖/記者 陳以昇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少婦小愛(化名)長期被丈夫S男酗酒後(39歲)家暴,因而申請保護令,6日小愛再度遭到丈夫痛毆因而逃離住處,以為丈夫會照顧4個月大的兒子,直到13日晚間接到丈夫電話說兒子已經死亡,她急忙通報警方,員警入住家查看發現男童全身發黑躺在床上,已經死亡多時,小愛難過地向警方報案,檢警隨即將酒醉的S男帶回釐清男童死因。

據了解,小愛疑似是因為申請家暴令被丈夫得知後再度遭虐打,才會選擇逃離家中與丈夫分居,不料7天後接到丈夫電話,稱兒子已經死亡,男童嚴重脫水死亡時間初判3天內,疑似小愛離家後就沒人餵食才會死亡,檢察官14日將進行遺體相驗程序釐清男童死因。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起底蛇蠍女「大學一次交8男友」

案發現場/角頭設局狙殺!天道盟蝗蟲兄弟遭「M16步槍掃射」慘死摩鐵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