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狂打電玩…科學家曝未來恐進化! 「拇指+食指」極長如ET

▲▼未來的宅男們恐變電玩手! 拇指+食指極長「宛如ET」。(圖/取自slotswise)

▲專家預測,人類未來的手部形狀可能會發生改變。(圖/取自slotswise)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國外知名賭場評論網站SlotsWise邀請了數名科學家,針對人體的未來改變進行研究。團隊認為,在未來人類可能會因為花了太多時間打電動,手部為了適應遊戲手把,因此「發生改變」。根據團隊創建的3D模型預測,作為玩遊戲核心的大拇指與食指會逐漸變長,而無名指則會因為沒有用到而縮短。

根據SlotsWise報導,電動遊戲儼然已經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娛樂消遣之一,甚至有人選擇將它作為自己的職業。然而人類的身體最初並不是用來玩遊戲的,SlotsWise就與專家合作,研究如果人類太過沉迷於電動,而手部形狀真的為了適應「玩遊戲」而發生改變的話,未來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

▲▼未來的宅男們恐變電玩手! 拇指+食指極長「宛如ET」。(圖/取自slotswise)

▲▼科學家認為,人類的手部為了適應電玩手把,恐會發生改變。(圖/取自slotswise)

▲▼未來的宅男們恐變電玩手! 拇指+食指極長「宛如ET」。(圖/取自slotswise)

根據團隊預測,為了掌控遊戲手把,並將遊戲效能達到最大化,人類的拇指與食指有可能會延長。研究團隊更是創建出一個3D模型,展示了未來人類手部形狀的可能發展。不過他們也提到,遊戲廠商有責任將遊戲手把設計地更符合人體工學,以減少對於玩家的生理影響。

另一方面,根據Limelight統計,來自法國、德國、印度、義大利、日本、新加坡、南韓、英國以及美國的遊戲玩家中,18歲到25歲的年輕人平均每日玩電動的時間超過6個半小時,更有11%每周玩電動超過20小時。專家也提醒,長時間玩電動恐會造成肌肉、神經發炎等症狀。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明星級唇彩一抹細膩顯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