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和女外遇被判「鞭刑100下」 他撐到80下...發抖痛苦喝水

公務員和女外遇被判「鞭刑100下」 他痛苦撐到80下發抖暫停喝水。(圖/翻攝自tribunnews)

▲男子剩20下時,忍不住暫停喝水。(圖/翻攝自tribun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亞齊一名43歲男公務員,雖然已婚卻與同年齡的女清潔工外遇,上月在伊斯蘭法庭接受審訊,日前因犯下通姦罪被處以鞭刑100下,女子雖然不是穆斯林也遭到同樣處罰,遭到鞭刑100下。

當地官員12日在瓜拉辛邦(Kuala Simpang)公開執行鞭刑處分,負責人表示,2人均被判鞭刑100下,而公務員在執行途中一度因為太痛苦多次要求暫停,而被打到80下時,他整個人蹲著要求喝一杯水,2人雖然都被打到渾身顫抖不停,但是最後執行的結果十分順利。

官員表示,當天接受鞭刑的人除了公務員與女子,還有另外一名52歲男子,他被法庭判處有罪入監2個月後,得再接受18下鞭刑。據了解,公務員與女子外遇長達1年,關係於今年1月25日才被發現,2人都是已婚身分各自擁有家庭。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