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畫面!日本Uber外送員「取餐1動作」 遭店家暴打逼下跪道歉

記者張寧倢/編譯

日本13日發生Uber Eats外送員與餐廳老闆的糾紛案件,據外送員裝設的隨身密錄器畫面中,可以看見拉麵店老闆對他怒罵、毆打,甚至要求外送員「土下座」(下跪)道歉,《富士電視台》13日節目中曝光這段影片,隨即引起日本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

▲▼日本Uber Eats外送員遭拉麵店老闆毆打。(圖/翻攝自YouTube/ひろゆきちゃん)

▲日本Uber Eats外送員遭拉麵店老闆毆打。(圖/翻攝自YouTube/ひろゆきちゃん)

根據日媒《J-CAST NEWS》報導,大阪市一名男性Uber Eats外送員5日晚間11時30分前往拉麵店取餐,似乎是不想弄髒,所以沒有把外送包放在地上,而是將外送包靠在牆上並用身體抵住。拉麵店男性老闆見狀便認為,這樣會弄髒店內的牆壁而出言阻止,但外送員覺得老闆的態度相當輕蔑,於是立刻棄單「不送了!」,此舉隨即引爆老闆的怒火。

▲▼日本Uber Eats外送員遭拉麵店老闆毆打。(圖/翻攝自YouTube/ひろゆきちゃん)

▲拉麵店老闆毆打外送員頭部。(圖/翻攝自YouTube/ひろゆきちゃん)

外送員密錄器拍攝的影片顯示,老闆不但恐嚇「我要殺了你!」,還動手揪住外送員,接著就傳來一陣像是被毆打的聲音,最後還拍到了老闆舉起左手揮向外送員戴著安全帽的頭部,以及「喂!等一下」、「給我土下座(下跪)道歉,你到底是在搞什麼?」等激烈言詞。

影片被《富士電視台》公布後,日本網友站成兩派,多數人指責動用暴力的老闆說,「即使是外送、快遞服務人員,如果對方說話居高臨下,也會很不舒服」、「使用暴力就是不對」、「雖然可能弄髒牆壁,但老闆真的太過份。」另一方面也有人表示理解老闆的怒氣,「棄單的話,拉麵店當然會生氣」、「優先為客戶考量的店主與只想到自己的外送員」。

對此,拉麵店老闆受訪稱,對於動手打人的部份感到很抱歉,但是外送員突然取消訂單的話,「客人該怎麼辦?這非常沒有專業精神。」大阪警方13日表示,已經受理了外送員的報案並聽取陳述。據了解,後來男子與老闆有望達成和解協議,打算撤回案件,因為調查正在進行中,並未透露其他細節。

►熊貓外送員等不到餐!店家提1要求遭拒「訂單被取消」老闆怒掌摑
►她花2萬豪邁訂外送!餐點到手「整層樓狂潑」 公寓慘況曝光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明星級唇彩一抹細膩顯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