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替吉娃娃做「粉嫩鑲鑽指甲」 網怒轟美甲師:虐待動物

▲▼吉娃娃,美甲,Maritza Rubalcava。(圖/翻攝自TikTok/@bellamourbeauty)

▲瑪里加替愛犬做美甲。(圖/翻攝自TikTok/@bellamourbeauty)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5歲美甲師瑪里加(Maritza Rubalcava)養了一隻吉娃娃可可(Coco),某天她突發奇想決定替可可做美甲,將成品放在上群平台上,影片立刻在網路上被瘋傳,原本是想吸引點閱,卻招來網友一片罵聲,痛批她的行為簡直是「虐待動物」。

綜合外媒報導,瑪里加花了40分鐘替5歲的可可彩繪了指甲模型,以少女粉色為底,上面貼上水鑽,接著再將完工後的模型黏在可可指甲上,同時她也幫自己彩繪了一模一樣的款式,沒想到影片上傳到TikTok後立刻爆紅,她也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卻招來正反兩極評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娃娃,美甲,Maritza Rubalcava。(圖/翻攝自TikTok/@bellamourbeauty)

▲瑪里加自己也做了和可可一模一樣的款式。(圖/翻攝自TikTok/@bellamourbeauty)

有網友認為這個主意相當特別,不過也招來不少人的批評,認為她這樣做是虐待動物,「牠會到處跑跳,這對牠而言相當不便」、「千萬別這樣做,萬一牠行走時戳到還會傷到腳關節」、「請先幫你的狗狗剪指甲好嗎,牠不適合留這麼長」。

面對眾多的質疑聲浪,瑪里加解釋,這樣做只是為了吸引網友目光,可可也喜歡被寵愛的感覺,「不會持續讓牠戴著」。她也說,自己當初是在媽媽開的店前撿到被丟棄在紙箱的可可,從那時起她就決定收養牠,給牠過舒適的生活。

瑪里加也說,最近會推出一系列的狗狗美甲,價格為15美元(約新台幣427元),打算將部分銷售額以可可名義捐給動物救援組織。

@bellamourbeauty

##prettynails ##nails ##nailtutorial ##pressonnails ##nailsartvideos ##naildesigns ##cutenails ##smallbussines ##asmr ##package ##satisfying ##relax ##dog ##tiny

♬ Pop Smoke candy shop - EZD

關鍵字: 吉娃娃美甲Maritza Rubalcav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