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服務太好!他酸「奧客養成中心?」 網正反戰翻:壓力超大

▲海底撈。(圖/記者黃士原攝)

▲海底撈。(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海底撈」以讓客人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著稱,因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有時候服務太好真的很可怕,讓他去了1、2次就不想再光顧,「海底撈是奧客養成中心吧?」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有網友就留言回應,「不喜歡就不要去啊」、「加強版的王品」。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海底撈是奧客養成中心吧」為題發文,提到服務好雖然是件好事,但是若太過極端反而讓人覺得很可怕。舉例來說,他認為如果單純使用店內資源來給服務就算了,但是居然有店員會另外送客人小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再舉例,他先前光顧時,就遇到過度熱情的店員,他明明想和朋友聊自己的,但對方卻一直來「摻一咖」,讓他實在不堪其擾。因此他就好奇,海底撈是不是奧客養成中心?他去過1、2次就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實在不喜歡這種文化。

▲▼             。(圖/翻攝自PTT)

▲原PO覺得服務太好也是一種壓力。(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留言回應,「之前一直聽說服務很好,但我實際去的時候可能因為座位被擺在邊邊,只感覺服務生懶得理我們」、「我也覺得服務生硬要加入聊天很煩」、「去做過3天就走了,無法適應」、「我上次一個人去吃,什麼聊天還是小禮物都沒有啊」、「吃海底撈壓力超大,不過老人應該很喜歡」。

不過也有些人表示,「真的很寵客人,送菜、送玩具、打折樣樣來」、「不習慣就吃別家,每家都有特色」、「不喜歡不要去就好,一堆人排隊在等」、「小禮物通常是給壽星跟小孩啦」、「服務真的不錯,送小禮物跟點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