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怕小強!她「看到蟑螂就搬家」3年狂換18間房 老公崩潰休妻

▲▼蟑螂,滅蟑。(圖/CFP)

▲印度一名婦女太懼怕蟑螂,甚至為此搬家,3年換了18間房子。(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中央邦波帕爾(Bhopal)一名婦女非常懼怕蟑螂,每次看見都會嚇得放聲尖叫,甚至堅持搬家,短短3年時間已經換了18間房子。但是,她的丈夫卻已經受不了鉅額開銷與親友訕笑,要求離婚。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該婦女有次在廚房裡看見蟑螂,立刻發瘋似地奔逃、尖叫求助,把全家人都嚇壞了。她不僅拒絕再踏入廚房一步,甚至堅持換房。夫妻倆2018年首次搬遷,此後竟總是看見「小強」就搬家,前前後後住過18間房屋。

丈夫於2017年結婚後,才首次知道老婆對蟑螂有著如此巨大的恐懼。他表示,自己帶著太太四處奔波,求助各大醫院精神科,其中也包括知名的全印醫學科科學院(AIIMS),但太太竟拒絕服用任何藥物。

妻子則說道,她已經很非常努力,卻仍無法克服對於蟑螂的恐懼,但丈夫不僅沒有試圖理解自己的心情,甚至想要引導她服用精神科藥物,藉此把一切歸咎於精神疾病。

夫妻倆近日找上BHAI福利協會,接受婚姻諮商,試圖挽救這段感情,但似乎沒有太大助益。

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明星級唇彩一抹細膩顯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