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跟白沙屯媽進香!離家「留紙條」放夫Happy 最後一行網笑噴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遶境8天7夜,如今已經抵達彰化花壇駐駕BMW車廠,一名媽媽帶著兒子再度前往徒步隨香,不過今年她特別留著一張紙條給老公,提到「我們去走路,你自由,你很開心」,但是沒有留吃飯錢,最後一句叮嚀更讓數千名網友笑噴「父親結」、「重點是在最後」、「這設想超完美!」

白沙屯媽祖11日深夜起駕,伍姓媽媽在當天上午就透過「台灣媽祖粉絲團」發文,曝光這張留下的紙條,直指他們母子檔要一起隨香,給丈夫的內容則寫道,因為要和兒子去走路,「爸爸:你自己處理三餐,我沒有留錢,自己保重。」緊接著又意有所指的感嘆「我們去走路、你自由,你很開心」。

▲▼母子跟白沙屯媽進香!離家「留紙條」放夫Happy 最後一行網笑噴。(圖/翻攝台灣媽祖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紙條的最後,伍姓媽媽提醒,今年回程全家要一起跟媽祖走,要丈夫記得請假,「房間我訂好了……最後房間費用記得付。」

PO文引發超過6000人按讚,紛紛笑稱「重點在最後」、「最後很重要」、「重點是付錢」、「父親結」、「看到最後一句我笑翻」、「預約『付清節』快樂」、「太帥氣了」、「這設想超完美」、「哈甜蜜的負擔」、「這個媽媽幹得好!」

▲▼母子跟白沙屯媽進香!離家「留紙條」放夫Happy 最後一行網笑噴。(圖/翻攝台灣媽祖粉絲團)

▲母子跟白沙屯媽進香!離家「留紙條」放夫Happy。(圖/翻攝「台灣媽祖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