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員好色性騷!遭女下屬反殺「拖把爆頭」KO 完整對決片曝光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黑龍江綏化一名長髮妹遭官員性騷擾,隨後勇敢反擊的影片11日在微博瘋傳。長達14分14秒的影片中,女孩用水桶接水潑向該領導,隨後拿蘸水的拖把抽打其臉部、頭部,並表示多次遭到其發簡訊騷擾;官員則不斷求饒,「我錯了,能不能饒了我。」

綜合陸媒報導,影片顯示,女孩氣到爆炸直接衝進該官員辦公室大鬧,並不斷辱罵對方,下秒更直接動手,拿拖把暴打,再把一桶髒水直接潑向他。該官員求饒稱,「我錯了,沒想那麼多,就是開玩笑,能不能饒了我。」之後,女孩還是繼續將桌上辦公用品砸向其頭部並報警。

▲▼黑龍江扶貧辦領導涉性騷 遭下屬拖把狂打。(圖/翻攝自影片)

▲黑龍江扶貧辦領導涉性騷遭下屬拖把狂打。(圖/翻攝自影片)

4月11日,當地一名政府工作人員表示,影片中被毆打的官員為綏化市北林區扶貧辦副主任王春輝;毆打王春輝的女子為北林區就業服務中心扶貧窗口公益崗工作人員。

對於是否涉及性騷擾,上述工作人員表示,要等警方來界定是否為騷擾。

▲▼黑龍江扶貧辦領導涉性騷 遭下屬拖把狂打。(圖/翻攝自影片)

▲女孩邊罵邊打。(圖/翻攝自影片)

4月11日23時許,北林區委宣傳部表示,事件發生後,北林區紀委監委、北林公安分局立即組成調查組介入調查,已給予王春輝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

通報顯示,王春輝存在違反生活紀律問題,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給予王春輝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此外,動手的周姓女子確實存在毆打他人行為,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但因患有精神類疾病,免於行政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