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侵襲地球!美軍證實「拍到一群UFO」影像 高空亂飛射紅光

▲▼美國海軍在加州外海上空拍攝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自Instagram@jeremycorbell)

▲美國海軍在加州外海上空拍攝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自Instagram@jeremycorbell)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地球上空發現疑似來自外星的不明飛行物體時有所聞,而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日前證實,美國海軍確實曾於2019年7月14日在加州外海4艘軍艦的上空,拍攝到一群飛行物,當時一度研判是無人機或是氣球,不過美國海軍卻將之歸類為「不明飛行物」,交付專門小組調查,預計今年6月就會將相關證據附在報告內提交國會。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電影製作人柯貝爾(Jeremy Corbell)獲得這些關於空中不明飛行物體的影像,為2019年7月美國海軍紀德號等4艘驅逐艦在距離加州100海哩的海域、215公尺高度的上空拍攝到的影像,其中一張圖片還含有疑似金字塔狀的飛行物體,共計6架的神祕飛行物體聚集在軍艦上空,飛行速度高達每小時40英里,機動性能比美國軍用無人機更強。

▲▼美國海軍在加州外海上空拍攝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自Instagram@jeremycorbell)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向媒體《Mystery Wire》證實,這些影像確實為海軍人員拍攝前已委由特別調查小組(UAPTF)進行調查,而該小組也將影像納入調查項目中。

紀德號驅逐艦的甲板日記上記載,就在當日晚間10時以前,發現2架無人機。而約翰•芬恩號驅逐艦也在日誌上表示,當晚10時03分注意到空中出現閃爍中的紅色光點。經過一小時後,晚間11時23分,美軍拉斐爾•佩拉爾塔號發現一束白光盤旋在飛行甲板上,而該架疑似為無人機的飛行物體以16節的速度在能見度低的情況下,在驅逐艦直升機停機坪上盤旋。

不過,美國海軍目前未針對上述的種種不明飛行物體(UFO)進行說明,無法定義其與外星人的關聯性,也無法追究是否為其他飛行物。

據悉,美國前海軍飛行員安德伍德(Chad Underwood)就曾透露在15年的飛行經驗中,曾於2004年墨西哥演習時,在聖地牙哥海岸以西盛克萊門特島外,拍到以時速138英里移動的不明飛行物體,並將之稱為「井字遊戲」(Tic Tac)。

►不明飛行物空中玩「井字遊戲」! 前美軍飛行員指出奇怪光點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