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捕鱷魚做香腸!開肚一見殘留物傻眼了 24年前失蹤之謎意外揭曉

▲▼美國鱷魚。(圖/翻攝自推特/@abcnews4dean)

▲美國獵人最近獵殺了一條12英尺長的鱷魚,結果意外在牠的胃內找到不少奇怪的東西。(圖/翻攝自Facebook/@cordray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為了製作鱷魚香腸,美國獵人麥克尼利(Ned McNeely)獵殺了一條12英尺長的鱷魚,結果竟意外解開了一宗24年前的寵物狗失蹤之謎。

綜合《太陽報》與《鏡報》報導,麥克尼利10日在南卡羅萊納州殺死了一隻重約200公斤(445磅)的鱷魚。為了將鱷魚肉做成香腸,他動用了一架怪手、一艘橡皮艇、一堆繩子和鉤子,才終於將牠從河裡拖了出來。

▲▼美國鱷魚。(圖/翻攝自推特/@abcnews4dean)

▲鱷魚的胃裡有著許多無法消化的奇異東西。(圖/翻攝自Facebook/@cordrays)

沒想到驚人之處並不止於此,鱷魚的屍體被帶到肉店後,店主科德雷(Claudia Cordray)在牠的胃裡有了驚人發現,原來鱷魚肚裡竟藏著許多無法消化的東西:一件防彈背心、一個火星塞、幾枚烏龜殼、幾隻山貓爪子,還有5個狗牌。

科德雷指出,「這隻鱷魚至少有50到70歲,而且牠肯定把這些狗給吃了」,她在狗牌中找到一個依稀能被辨認出來的電話號碼,於是他們給對方打了通電話。狗狗的主人表示,他們在24年前到當地打獵時與獵犬走散了,沒想到竟然在24年後才得知狗狗的下落,也證實了科德雷的猜測。

▲▼美國鱷魚。(圖/翻攝自推特/@abcnews4dean)

▲科德雷懷疑,鱷魚這些年已經吃掉了40公斤的狗。(圖/翻攝自Facebook/@cordrays)

科德雷與家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鱷魚會根據周圍環境的食物數量而生長,這隻鱷魚之所以一直生活在這個區域,就是因為這裡有很多適合成為牠食物的小動物。科德雷猜測,鱷魚這些年吃掉的狗狗可能有40公斤(80磅)之多。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超划算iPhone 12來了!5色可選不用等 還有加碼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