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劇照遭疑起「生理反應」! 牽手陳意涵褲檔凸起…本尊揭真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宥勝近期演出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中與陳意涵飾演情侶檔,其中一幕牽手畫面,卻遭部分劇迷懷疑疑似起了生理反應,甚至還被以「巨型長條」調侃。對此,他本人親自揭密背後真相,強調應是角度及光線的問題。

▲宥勝遭疑起生理反應。(圖/翻攝自愛奇藝)

▲宥勝劇照遭疑冒「生理反應」,他出面否認,強調應是角度及光線問題。(圖/翻攝自愛奇藝)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創業》的劇照,畫面中,宥勝與陳意涵在湖邊牽手,本應是唯美又帶點哀傷的氛圍,豈料,卻有網友指出他褲檔周圍異常凸起,邀疑起生理反應,甚至還有網友以「右勝」、「巨型長條」來調侃他,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遭疑起生理反應。(圖/翻攝自愛奇藝)

▲宥勝遭疑起生理反應。(圖/翻攝自愛奇藝)

▲宥勝事後透露,當時拍攝現場就有人拿側拍照問他「怎麼回事」。(圖/翻攝自愛奇藝)

針對此事,據《聯合報》報導,宥勝坦言,早在拍攝現場,就有人透過側拍照察覺異狀,當下就有被問「怎麼回事」,他無奈表示自己只是投入拍戲,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強調「就是光線和角度的問題。」面對外界質疑與揣測,他透露,若此事發生在從前,確實會因此難過,但如今的他選擇用另個角度去思考,提到自己已經當爸,「你們還願意看,只能說感謝啦。」

事實上,宥勝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渡假村小開,戲裡角色痛恨所有不自然的事物,與劇外喜愛大自然的個性不謀而合。由於許多戲份都在南投仁愛鄉取景,為了進入茶園與渡假村場景,他每天必須早起從台中前往南投,來回都得耗費3個小時以上,下車後還需步行崎嶇的山路才能抵達拍攝場景。

▲宥勝遭疑起生理反應。(圖/翻攝自Facebook/《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宥勝遭疑起生理反應。(圖/翻攝自Facebook/《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宥勝和陳意涵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一對情侶。(圖/翻攝自Facebook/《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面對每天眼前山中美景,宥勝除了認真投入戲劇,也在拍攝空擋拍了許多外拍美照,工作之餘也讓身心靈沉浸在大自然裡,他先前也透露,《鳥事》拍攝期正好是去年YouTube 頻道「宥勝去哪兒」露營車生活啟程時期,珍惜眼前美景的他笑說:「常常都覺得應該可以把露營車開進來,真的很像每天都在拍廣告!」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郭書瑤為答謝KID「床上拍照」!他往下一看:褲子勒 萬人暴動了

►直擊周杰倫、昆凌陪6歲小周周路跑1.6K! 一家現身高雄阿公店水庫

►尼克生日「Ashly豪送200萬特斯拉」! 他激動吻車:一定要疼老婆

►蕭煌奇遭櫃姐歧視「不准靠近名牌包」!只能站遠處…痛訴視障辛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