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甲媽遶境信徒長龍曝光!空拍「一片人頭海」:彰化不用睡了

▲迎大甲媽鑾轎萬人隨行。(圖/記者唐詠絮攝)

▲迎大甲媽鑾轎萬人隨行。(圖/記者唐詠絮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大甲媽祖鑾駕10日下午2點30分出發,從台1線大肚橋進入彰化縣,展開2021年的遶境活動,當地首長、警方嚴陣以待。值得一提的是,遶境活動展開時,有民眾從高處拍了一張照片,信徒擠爆了現場,讓他忍不住直呼「太多人了吧」。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開始時,就已有許多信眾守在台1線,設立點心站,等待隊伍經過。彰化警方也在衝突熱區部署超過300名警力,防止破壞秩序的行為發生。

值得一提的是,隊伍經過衝突熱區「民生地下道」時,僅僅花了5分鐘,比起曾經發生過的暴力事件,此次順利圓滿,彰化縣警局局長許錫榮也為此發言,感謝信眾們的配合。

▲▼大甲媽遶境浮誇隊伍曝光。(圖/翻攝「爆廢1公社」)

▲大甲媽遶境浮誇隊伍曝光。(圖/翻攝「爆廢1公社」)

有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中分享,大甲媽遶境的隊伍經過時,他剛好在高處,看見信眾聚集的樣子,讓他忍不住直呼「太多人了吧」。

依據網友張貼的照片畫面,路面上擠滿了到場參與的信徒,人與人幾乎都是緊緊相連,場面相當壯觀。眾人看完萬人空巷的場面,忍不住留言直呼,「好瘋狂,待在家真舒服」、「也太壯觀」、「彰化不夜城了」、「這也太多人了吧!」

►SK-II逆齡神霜保養直達肌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