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I完自行爬出見「醫護都在玩手機」 主任:就是晚出來一會嘛

▲▼核磁共振,醫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邵先生做完核磁共振後無人理會,自行爬出才發現3名醫護都在玩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河南一名邵先生近日在醫院做完核磁共振(MRI)檢查後,一直呼喊也沒人答應,又悶又熱的情況下,只好自行從艙內爬出,沒想到,一出來便看到3名醫護人員在一旁玩手機,令他相當崩潰。對此,醫院主任一開始還笑著說,「不是工作失誤,就是晚出來一會嘛。」這回答讓在場的家屬十分氣憤,主任才發現情況不對,連忙改口道歉。

▲邵先生做完MRI後無人理會,自行爬出發現醫護人員都在玩手機。(圖/翻攝河南廣電)

▲邵先生認為醫院相當不負責任。(圖/翻攝河南廣電)

《河南廣電民生頻道》報導,邵先生進行完核磁共振檢查大約二十分鐘後,仍然沒有人理會,才慢慢把頭罩取下來,像蚯蚓一樣倒著爬出來,出來一看,三位醫護人員竟然都在玩手機。邵先生怒嗆,周口中醫院的工作人員嚴重失職,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核磁共振室主任一開始還半開玩笑稱,就是晚出來一會嘛。(圖/翻攝河南廣電)

▲核磁共振室主任一開始還開玩笑稱,就是晚出來一會嘛。(圖/翻攝河南廣電)

然而,當邵先生與家屬找上醫院核磁共振室主任時,主任的態度卻讓他們更加生氣。該主任解釋時笑稱,「不是工作失誤,就是晚出來一會嘛。」隨後發現情況不對才改口表示,「當值醫生可能疏忽了,會加強管理,而且三個玩手機的工作人員是實習生,不應該讓邵先生躺太長時間。」

事後,周口市中醫院的工作人員稱已對核磁共振室處分,扣罰科室薪水2000元人民幣(約8600元新台幣,給予值班醫生警告處分,扣薪1000元(約4300元新台幣)並辭退當時涉事的實習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