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技能+1「幼幼台姐姐帶動唱」 小朋友崩潰喊:好聽…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熱愛唱歌,近期還被發現兼職「啦啦隊員」,這次她當起「幼幼台姐姐」,在活動中心舞台上賣力演出帶動唱,表演結束後小朋友用「尖叫聲」回應給予支持。

高嘉瑜10日在臉書PO出一段帶動唱的影片,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不僅要兼職跳啦啦隊,還要兼職一日店長,還得當帶動唱的幼幼台姐姐;她自嘲,綵衣娛親、多才多藝、什麼都要略懂。

影片中,一群小朋友開心的在舞台下看「嘉瑜姐姐」表演,高嘉瑜一開口就高唱《學貓叫》,跟著節奏左右跳動,小朋友在原地跟著揮手跳。表演結束後,高嘉瑜大讚小朋友好棒,還問大家嘉瑜姐姐跳得好嗎?唱得好不好聽?小朋友熱情的用尖叫拍手回應「好聽」。

不少網友留言,「被政治耽誤的幼稚園老師」、「小朋友好辛苦」、「斜槓是趨勢!嘉瑜超強」、「嘉瑜選市長」、「要不要教他們唱歌」、「被立委耽誤的搞笑藝人」。

高嘉瑜日前被網友發現,撞臉味全龍啦啦隊員小映,更自嘲「隱藏技能曝光、不只會唱歌」,不少網友熱議「真的有像」、「被歌喉耽誤的啦啦隊員笑死」、「面臨財務危機,被迫兼差打工」、「哈哈那個神韻真的有像欸」、「斜槓立委呀」、「唱首歌來聽就知道了」。

▼高嘉瑜到活動中心帶動唱,小朋友尖叫大喊好聽。(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到活動中心帶動唱,小朋友尖叫大喊好聽。(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到活動中心帶動唱,小朋友尖叫大喊好聽。(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味全龍啦啦隊員小映撞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合成圖/翻攝小映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味全龍啦啦隊員小映撞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合成圖/翻攝小映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