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蜂蜜醬+蒜角超合拍!肯德基推新炸雞了 同步吃新口味蛋撻

▲▼肯德基推新品。(圖/翻攝肯德基臉書粉專)

▲肯德基悄悄公布新品。(圖/翻攝肯德基臉書粉專)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炸雞控、蛋撻控準備開吃了!人氣速食品牌「肯德基」悄悄在臉書粉專透露最新新品,沒想到這次竟然是罪惡的「蜂蜜醬脆雞」以及打造成荷包蛋造型的新口味蛋撻,2款都讓人口水直流忍不住想衝吃了,預計4月13日正式開賣。另,麥當勞的「黑堡系列」近日也重磅回歸,5月11日前限定吃。

肯德基在臉書粉專公布全新炸雞口味,這次推出「蜂蜜醬脆雞」,選用韓式蜂蜜醬淋在酥脆咔啦脆雞上,還撒了蒜角增添香氣,打造微辣微甜的涮嘴滋味,同步還有全新口味蛋撻,不僅有著荷包蛋的超療癒外型,更透露有著酸甜口感,讓大批網友期待值爆表,瘋猜是清香檸檬、檸檬優格等口味,預計4月13日正式登場。

▲▼麥當勞黑堡、雙倍OREO冰炫風開賣。(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黑堡系列回歸。(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黑堡、雙倍OREO冰炫風開賣。(圖/記者蕭筠攝)

另,麥當勞近日則搬出超人氣「黑堡系列」,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的麵包,將普通漢堡變身成神秘黑色,今年不僅吃得到經典「雙牛起司黑堡」、「脆鷄起司黑堡」口味,更強勢推出全新「地中海辣鷄黑堡」,多汁的無骨鷄腿排搭配口感微酸、辛辣的羅曼斯可醬、濃郁艾曼塔起司,以及番茄等生菜,大口咬下爆出多層次風味,絕對要嚐鮮,即日起至5月11日限時開吃。

【你可能也想看】

►每天只賣5小時!台南無名現包水煎包 金黃Q皮+飽滿肉菜餡超涮嘴
►一次爽吃6種料!高雄新開爆餡飯糰專賣 激推焦香皮蛋、燒肉
►有新口味!麥當勞「黑堡系列」回來了 加碼吃罪惡雙倍OREO冰炫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