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撞到洗菜斷韌帶被罵翻!親上火線:很多畫面被剪了…隊長出聲力挺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洗菜在大學時期曾是籃球校隊的小前鋒,近期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的拍攝,網友都相當期待她的表現,怎料日前在棒球比賽擔任二壘手時,王家梁因煞車不及撞到她的膝蓋,內側韌帶因此斷裂,引來部分粉絲替她抱不平,對此,男方10日也在社群網站解釋事後情況,「無法做到人人滿意的地方,感到抱歉。」

▲▼洗菜。(圖/翻攝自Instagram/jumi0118)

▲▼王家梁當時因煞車不及才撞到洗菜的膝蓋,對此,他10日親上火線回應謾罵言論。(圖/翻攝自Instagram/jumi0118、chialiangw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家梁。(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liangwang)

王家梁在Instagram解釋對於部分人士的指責,他全接受,但他也澄清:「很多的畫面,因為剪接沒有全部播出,賽後我也親自去跟洗菜道歉,及後續關心傷勢的進展。」沒有人想看見比賽出現傷兵,「因為兩隊都花了很多時間投入練習以及想為自己隊伍爭取勝利。」

▲▼王家梁。(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liangwang)

▲王家梁希望能減少對立。(圖/翻攝自Instagram/jumi0118、chialiangwang)

無論是紅隊或藍隊,王家梁認為其拼戰精神都值得給予掌聲,對於無法讓人人感到滿意的部分,他感到抱歉,但也希望網友能多點鼓勵、少些對立,「我們都可以更好。」

▲▼王家梁。(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liangwang)

▲好友們紛紛出聲安慰王家梁。(圖/翻攝自Instagram/jumi0118、chialiangwang)

好友們看到後紛紛浮出水面安慰王家梁,隊長廖允杰表示:「你已經盡力閃我們都有看到!沒人會想故意讓對手受傷,挺大王!」范逸臣則提醒他別往心裡去,「咱家大王為人耿直、剛正不阿,是有口皆碑的,運動碰撞在所難免,洗菜能諒解的。」

王家梁IG全文:

對於有些人的指責,我都接受。

很多的畫面,因為剪接沒有全部播出,賽後我也親自去跟洗菜道歉,及後續關心傷勢的進展。

無法做到人人滿意的地方,感到抱歉。

沒有人會想看見比賽時發生受傷的情形,因為兩隊都花了很多時間投入練習以及想為自己隊伍爭取勝利。

紅藍兩隊的人都很棒,所有人的拼戰精神都值得給予掌聲。

#多點鼓勵
#少些對立

更多新聞報導

►每任都問心無愧! 嘎嘎卻5年不敢再愛「現實原因」卡關:拿什麼娶
►影/蔡瑞雪上駕訓班倒車自拍「看鏡頭撥髮」!彩蛋被罵翻:3寶養成中
►剛拍完床戲!邱澤突掏手機「提1要求」 Lulu慌了:這樣可以?
►41歲秦嵐中空公開「真實腰圍」! 還想再細…女粉手抖了:放下晚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