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甜姐兒枉死!被跟摸竟無法申請保護令 獨居男殺人與警鬥智

▲▼屏東,曾女。(圖/翻攝臉書)

▲在通訊行上班的曾女,慘遭黃男製造假車禍擄殺。(圖/翻攝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屏東萬丹鄉驚傳假車禍擄人殺害案,一位黃姓男子因追求不到通訊行上班的29歲曾姓女子,竟然趁她騎車下班時製造假車禍,再把曾女直接抓上車擄走,最後曾女被發現時已經死亡。黃男犯案前曾多次跟蹤騷擾曾女,曾女報案警方卻以「黃男非曾女親故」為由,所以無法申請保護令。如今發生憾事,讓新婚僅一年的曾女先生相當痛苦。

外型長相甜美的曾女,在通訊行上班時認識黃男,黃男追求不成,竟然在今年2月、3月跟蹤騷擾曾女,期間曾女曾經報警,但警方雖已受理,但因黃男與曾女非親故,僅能依法將黃男送辦並口頭告誡黃嫌,無法申請保護令。

▲屏東黃姓男子涉嫌殺人等罪嫌被警方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沒想到4月8日曾女騎車回家,竟然被黃男開車從後方衝撞擄走,9日警方發現時、曾女已經明顯死亡。黃男雖然自行到案,但供詞反覆、對犯案動機交代不清,甚至還不肯說出曾女下落,直接在警局呼呼大睡。

警方見狀直接出動上百人力地毯式搜索,最後根據曾女手機定位,在黃男住家附近空屋找到曾女遺體。檢察官漏夜偵訊完畢後,認被告涉嫌刑法第271條第1項殺人罪嫌重大,所犯為5年以上重罪,且有事實足認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全案仍持續追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