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真難懂!LV新品驚見「飛機包」要價111萬...網嚇傻:不如買真機

▲▼LOUIS VUITTON推出一款要價不斐的飛機包,引發熱議。(圖 / 品牌提供)

▲LOUIS VUITTON推出一款要價不斐的飛機包,引發熱議。(圖 / 品牌提供)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日前發表2021秋冬男裝系列,其中以飛機輪廓打造的Monogram手提包,以奇特的造型成為本次系列的代表性單品之一,這款要價39000美元(約台幣111萬)的「飛機包」(Airplane Bag),嚇壞不少網友,直呼「還不如買一架真飛機」、「富人沒有時尚品味」。

每日郵報報導,LOUIS VUITTON這次的2021秋冬男裝系列從預告到大秀都充滿創意,這款「飛機包」由LV男裝創意總監阿布洛(Virgil Abloh)操刀,使用招牌的暗色Monogram Eclipse帆布製作,外觀和真實飛機如出一撤,從引擎、兩側機翼到尾翼等一應俱全。不過這個飛機包的售價也非常驚人,要價竟39000美元(約台幣111萬),引發不少討論。

▲▼LV此次新品圍繞著「自我探索」的主題 。(圖/翻攝自LV官網)

▲LV此次新品圍繞著「自我探索」的主題 。(圖/翻攝自LV官網)

LV這次以飛機圖樣呼應品牌旅行基因貫穿大秀,除此之外還能從模特兒大衣、西裝外套的扣子,到針織衫看見各式職業細節的元素,目的在於讓人反思「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的問題,並以一個生活在瑞士村莊中的非裔美國人為背景,發想出此次設計的主題。

不過,要價不斐的飛機包一曝光後,馬上就引來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再漂亮的女人提著這個包,我都馬上掉頭離開」、「這個價錢還不如買一架真飛機」、「到底有誰會帶著一架飛機到處亂晃」、「我用膠水將一些提把黏到玩具飛機後用一半的價格賣掉」、「機艙裡能找到我的護唇膏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