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已收林佳龍辭呈 親電「現在不討論這個」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 交通部長林佳龍 太魯閣號重大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但蘇貞昌尚未批准。(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216人輕重傷的意外。交通部長林佳龍在事發第一時間就向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口頭辭職,接著6日再提出書面辭呈。對此,政院證實,蘇貞昌已收到林佳龍的辭呈,8日上午也再致電林,強調先把善後工作做好,現在不討論這個。

行政院8日召開例行院會,會後由發言人羅秉成出面轉述。針對林佳龍請辭一事,羅秉成說,院長今天有跟林佳龍部長通上電話,也告訴林佳龍部長,現階段還是要好好把善後工作做好,現在不討論這個。

羅秉成也呼籲,希望國人也能支持,在國難當前、舉國同哀的此刻,應該專注在救災救難、搶救搶通、關懷照顧事務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