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魯閣號慘案廉政署出手了!東新營造涉借牌 董座黃平和約談到案

記者張君豪、黃宥寧/花蓮報導

花蓮地檢署針對台鐵太魯閣號408列車翻覆造成50死逾200傷重大意外,今天中午再傳重大進展,檢方案發後鴨子划水,先後約談李義祥及東新營造綽號黑猴的林常青父子、及該公司蘇姓、楊姓工程幹部、股東,鎖定監造工程機關「聯合大地工程顧問公司」及東新營造公司涉嫌包庇有工程履約瑕疵的小包商李義祥。

▲花蓮地檢署8日中午指揮廉政署幹員帶回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及公司幹部 。(圖/翻攝畫面)

▲花蓮地檢署8日中午指揮廉政署幹員帶回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及公司幹部。(圖/翻攝畫面)

▲花蓮地檢署8日中午指揮廉政署幹員帶回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及公司幹部 。(圖/翻攝畫面)

據瞭解,兩間營造工程公司不僅提供有牌工地主任營造合法施工假象,並勾結黑心包商大賺政府公共工程標案,8日中午檢察官指揮廉政署帶回東新營造公司負責人黃平和,案件將朝官商勾結及公務機關發包監督公共工程不力方向偵辦。

【相關新聞】

獨/吹哨者驚爆東新營造黑幕!黑猴父子遭約談 工地主任涉借牌

獨/法國菁英愛上台灣女學霸 古查爾生日前夕搭上死亡列車

獨/貨車神秘男身分曝!李義祥蓄養外勞為奴 事發前工地搬廢輪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