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少女「裸躺望高寮」!遭6人輪流灌醉扒光 遊客目睹嚇報案

▲▼望高寮成改裝機車危險駕駛好地點,屢傳肇事,警方加強取締。(圖/民眾提供)

▲望高寮是夜景勝地,但因為案件頻傳,已成警方治安重點。(圖/資料照)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20歲蕭姓男子2019年在臉書結識一名16歲少女,讓對方住到自己家中,不料後來家裡遺失2000元,他懷疑是少女行竊,竟夥同女友、5名友人將人押往望高寮,再灌酒扒光少女衣物,丟包在山區,直到隔天有遊客發現報案,全案才曝光。台中地檢署偵結後,7日依妨害自由等罪將蕭男4人起訴。

根據檢警調查,蕭男2019年10月在臉書認識年僅16歲的被害少女,同月18日就讓對方到家中投宿。不過,少女離開後,蕭發現2000元現金不翼而飛,懷疑是對方行竊,竟找來陳姓、洪姓、陳姓男子,以及謝姓少年、張姓少女等友人,在同月30日設下「鴻門宴」,約少女到KTV唱歌。

當時少女不疑有他,帶著友人到逢甲商圈一家KTV赴約,怎料到了現場,只看到蕭男一行人手持棍棒等候,卻不見邀約的張姓少女,嚇得她趕緊拉朋友逃跑,一路跑到附近賣場3樓躲藏。不過,幾人很快追上,將少女重重包圍,帶往附近小巷質問。

當時少女一再解釋沒偷錢,但蕭不信,還恐嚇「不跟我們走,就押走你朋友!」少女見對方人多勢眾,只好點頭同意,隨即被毛巾矇住雙眼、載往望高寮。到場後,幾人開始在現場飲酒作樂,逼少女陪酒。少女擔心不從被施暴,只能配合,怎料一路被灌酒到凌晨5點,醉死在地上。

蕭男一行人見狀,不僅脫光少女的衣服,還拿走她的手機、衣服和鞋子,再將人獨自留在望高寮山區,隨後揚長而去。不久後,有熱心遊客路過發現,趕緊打電話報案,才讓少女免於險境。

檢方偵辦時,幾人坦承有將人帶到望高寮喝酒,但否認拿走衣服、手機。不過,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加上被害少女、證人指證歷歷,仍認定蕭等4人違反兒少法、涉犯妨害自由等罪,7日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