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被婆婆「拿給公公喝」:聽說能強身健體!尪下一句話她心死

▲許多媽媽都會親餵母乳。(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許多媽媽都會親餵母乳。(示意圖/資料圖,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許多人妻在小孩出生後,會選擇親餵母乳或是將母乳擠出來存放在冰箱中。大陸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自己存放在冰箱裡的母乳總是莫名其妙變少,就詢問婆婆是否有發覺。沒想到,婆婆語出驚人表示,她看到那麼多母乳吃不完,於是就拿給公公喝了,「聽說喝了能夠強身健體。」

人妻小玲(化名)聽了當場暴怒,跟婆婆直接吵起來了。這時候,丈夫正好下班回來,看到兩人在吵架,過來勸架,聽了一下前因後果,竟然立馬批評自己老婆,「又不是拿給別人喝,至於發那麼大火嗎?」

聽到丈夫這樣的回答,她失望至極,但根本不讓步,隨後直接把冰箱裡的母乳全部倒掉。冷靜下來後,她上網發文找大家評理,「請問大家可以忍受這樣的事嗎?老公全家一致的反應甚至讓我懷疑自己了。」

網友看後紛紛怒斥男方全家無底線,「先不說母乳好不好,對於公公和媳婦來說這就是特別尷尬的事,是沒有任何家庭界限了,反正如果是我,我是受不了的」、「我是個男人,但是這小玲嫁的這個男人和他的父母真他媽叫人噁心」、「全家都覺得對,那就是全家都變態」、「趕緊遠離這個老公和家庭」、「離婚保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