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當男人戀愛時 小姐與流氓的台客版

文/賴賴

▲▼當男人戀愛時。(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部改編2014年的韓國電影「不標準情人」,由韓國影帝黃晸玟主演,演完這片之後黃晸玟就再也沒有接愛情電影了,如果看過兩部電影相較之下,邱澤實在太出色太漂亮又太桃花眼,與許瑋甯的搭配實在清新完美,單就衝著兩位主創去觀影就已經值回票價了,能把這麼芭樂的作品,詮釋出不同的風味,這也只有台灣一線演員才具備的能力。

試片結束在電梯裡就已經一堆媒體談論著邱澤的『眼戲』,已經到了呼風喚雨的境界,根本就是人肉發電機,而許瑋甯極為稱職,將這位苦命女的堅毅到位,不油膩質感強化了男主死纏爛打的合理性,卡司整齊,蔡振南的阿爸穩住了整部電影氣場。若比較中韓這兩部電影,台灣的腳色表現絕對比韓國強。

台灣目前多半是優秀的演員彌補年輕導演的不足,而電影的表演方式又與電視些微不同,這部電影完全可以讓觀眾享受演員們的傑出演技,希望台灣導演加油,有這麼好的演員,要再加油一點。

片  名:當男人戀愛時
英文片名:Man In Love

類  型:愛情、劇情
口碑場日期:03-26 ~03-28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  長:115分鐘
導  演:殷振豪
演  員:邱澤 、 許瑋甯 、 蔡振南(Tsai Chen-Nan) 、 鍾欣凌 、 藍葦華 、 陽靚 、 黃路梓茵(Lulu)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台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當男人戀愛時》劇情描述邱澤飾演的討債流氓,看似兇狠、實際上卻有顆柔軟的心,他在一次討債過程中對債主女兒許瑋甯一見鐘情,進而提出要用「塗鴉合約」,以吃飯、散步的方式來抵銷她們家的債務,這種吊兒啷噹的態度,簡直顛覆了許瑋甯的世界,兩人完全不對盤的個性,究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當男人戀愛時。(圖/yahoo)

▲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想盡辦法幫她解困。

▲▼當男人戀愛時。(圖/yahoo)

▲LULU表現出色自然,有前途。

▲▼當男人戀愛時。(圖/yahoo)

▲蔡振南的父親使這部電影基調定位穩定,非常喜歡父子對戲。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