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跳針逼道歉!台北男「路中施暴」抓女撞車門 5分鐘影片讓網怒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羅斯福路6段29日晚間發生交通堵塞情形,原來是一名短髮男子在路中間不斷對著一名女子說「叫妳給我道歉!」並以拳腳攻擊,還一度抓著女子的頭撞車門。

▲▼跳真逼道歉!台北男「路中施暴」抓女撞車門 5分鐘影片讓網怒了。(圖/翻攝爆廢1公社)

▲短髮男用拳腳毆打女子,要求道歉對方道歉。(圖/翻攝爆廢1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出5分鐘影片,一名短髮男不斷對著女子咆哮「我叫妳給我道歉,妳聽不懂喔」,而旁邊的眼鏡男則打電話求救,並出言安撫短髮男。此外,她們疑似將車直接停在羅斯福路上,導致後方車輛完全無法行駛,逼得後面644號公車的司機下車錄影存證。

影片中顯示,短髮男跳針式逼道歉後,直接一拳灌在女子的臉上,將對方打倒在地。眼鏡男立刻上前卡在兩人中間,幫忙拉住短髮男,但短髮男出手拉扯女子頭髮,持續大喊「跟我道歉我就放手,要不要跟我道歉!」

▲▼跳真逼道歉!台北男「路中施暴」抓女撞車門 5分鐘影片讓網怒了。(圖/翻攝爆廢1公社)

▲安全帽男(黑衣)不斷幫忙,並向路人求助。(圖/翻攝爆廢1公社)

此時,一名戴著安全帽的黑衣男騎士下車幫忙,4人在路上扭成一團。短髮男除了手不肯鬆開女子的頭髮之外,還用頭猛撞眼鏡男的頭。據悉,除了安全帽男之外,扭打的3人似乎相識,眼鏡男一度大喊短髮男的綽號制止。

短髮男眼見警察快要抵達,直接將女子的頭抓去撞車門,並用身體的重量刻意摔倒,讓女子整個人正面向下壓在地上。同時,女子也不斷說「我道歉了阿,我剛剛說對不起了」,但短髮男仍不肯停手,見到員警站在身旁時仍大喊「叫她跟我道歉,她不跟我道歉!」

▲▼跳真逼道歉!台北男「路中施暴」抓女撞車門 5分鐘影片讓網怒了。(圖/翻攝爆廢1公社)

▲警方到場時,短髮男仍不將抓著頭髮的手鬆開。(圖/翻攝爆廢1公社)

該段5分鐘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男生感覺怪怪的,眼神很飄」、「打女人就不對了,兩個男人不能架開一個人嗎」、「黑衣人中途是不是有想要請路人一起幫忙架開那男的,可是沒人理」、「不過旁邊那兩個男生!要鼓勵!很努力在保護女生」、「被打的是媽媽,勸架的是爸爸,爸爸兒子還穿同款不同色的涼鞋」。

►任天堂SWITCH動森遊戲主機組+健身環「限時特價」好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