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把握不看我嗎?」捷運妹PO「深U領」辣照 網一看旁邊笑了

▲▼「有把握不看我嗎?」捷運妹PO「深U領」辣照 網一看旁邊笑了。(圖/翻攝爆系正妹學園)

▲女網友請朋友拍照,將搭捷運的照片PO網分享。(圖/翻攝爆系正妹學園)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若只將視線放在手機螢幕上,或許會錯過途中的許多美景。一名正妹在臉書社團「爆系正妹學園」PO出在捷運上的美照,很有自信地說「你有把握不看我嗎?」但網友細看整張照片卻笑了出來。

照片中顯示,該名女網友穿著熱褲及白色低胸上衣,自信地將凹凸有致的身材大方展露,並請朋友在一旁側拍,將照片PO網分享,並開玩笑地說「如果在捷運遇到我.你有把握不看我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怎麼可能不看XD」、「我遇到還不看爆妳」、「我會不搶座位,用站的」,甚至也有女網友說,「只看到奶,流口水了」、「可以,因為我奶更大,回家看自己的就好」、「一定多看好幾眼的啊」、「我沒在把握不把握的啦,我直接看到妳下車!」

不少人仔細看照片,發現女網友旁邊的男子直接低頭大睡,「旁邊那個好像暈倒了」、「左邊那位同學做到了」、「我只看到旁邊的睡死」、「我覺得可以,妳旁邊的人就沒在看妳」、「那男的不知道他錯過了什麼哈哈哈」、「你旁邊那位人兄不就睡著了嗎?」

►CK中性淡香水任選,特價5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