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爆閃退災情!LINE、Gmail都出包 簡單1招解決問題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安卓Android今(23)日傳出閃退災情,國內外不少用戶反應,許多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開啟,包含 Gmail、銀行、Google Pay、LINE、論壇等等App都有問題。

▲▼安卓手機雙開功能。(圖/記者邱倢芯攝)

▲安卓手機傳出閃退災情。(資料圖/記者邱倢芯攝)

根據PTT網友發文,本次受害手機災情似乎沒有特定範圍,只要是 Android手機都有可能發生,使用三星、Sony 甚至是 Google自家的Pixel,都有人碰到災情;主要是無法正常開啟App,一啟動就會閃退。

▲▼安卓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安卓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外媒 9to5google 指出,此次災情疑似是因為Google內部的WebView 程式出問題,若用戶出現相關情況,可以進入 Google Play 在「應用程式和遊戲」的「已安裝」項目,找到「Android System WebView」,將其解除安裝並重新開機,就能暫時恢復正常。

報導稱,若Google Play無法正常啟動,則可以至手機「設定」內的「應用程式和通知」點擊查看全部應用程式,同樣找到「Android System WebView」,進入右上角的選單「解除安裝更新」。若「Android System WebView」無法更改,則可以嘗試停用 Chrome 瀏覽器。

官網缺色超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