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緝魂 借屍還魂靈魂移轉的高風險

文/賴賴

▲▼緝魂。(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流暢好看,最大看點還是男女主角的演技到位,加上李銘順轉折的說服力,讓這部電影若沒有看過相似的劇情,可獲得絕對驚喜,但是因為看過「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的劇情,所以借屍還魂的重新製作已被英國設計,看過劇集再來關影有提前被劇透的遺憾,感受度就沒有初次看過的觀眾來得歡天喜地。

張震可憑本片入圍金馬獎無誤的,不論是為戲特別清瘦的努力,或是腦癌的併發症,肢體語言精湛的演出,看得十分入戲,感覺他隨時都會死去的擔心,而張鈞甯一直都有股不得其門而入的演技盲點,這次看已經完全沒有這部分的出戲感,反而夫妻倆的恩愛與不捨,加上女漢子氣質的警官,這三種特質在她身上完全融合的恰到好處,雖然劇情在最後李銘順的轉折部份個人是不大能接受,有點太感而少了合理性,但勉強接受,台灣電影能做到這樣好像已經很棒了。

版上許多讚美聲量,也是促使想來看這部電影最大動力。希望未來在警察辦案對照物證這些證詞,可以在口語化一點,十部警偵片有十一部的對白都像是課文,是否需要那麼多的物證對白填充時間,畢竟這些過程時間佔據多,但都沒有腳色情感或絕對的必要性,每次看到辦案的案件說明立刻出戲,但是這片已經是很大成功了,最近台灣電影越來越好,台灣電影加油。

片  名:緝魂
英文名稱:The Soul

類  型: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  長:02時10分
導  演:程偉豪
演  員:張震(Chang Chen) 、 張鈞甯 、 李銘順(Christopher Lee) 、 林暉閔 、 古斌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劇情大綱

全片聚焦於一起豪宅裡的兇殺命案,負責偵辦此案的檢察官張震與刑警張鈞甯,在調查命案的過程中發現,這起看似爭奪遺產的謀殺案背後,隱藏著更為驚人的秘密真相…。在《緝魂》中為詮釋罹患癌症的檢察官角色,張震為戲在三個月內激瘦12公斤,並以光頭造型搭配蒼白無血色、全身長紅斑的病容化妝,呈現極真實的狀態。

【關於電影】

由《目擊者》監製唐在揚、《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再度攜手合作的2021年度犯罪懸疑鉅作《緝魂》,今日發布前導預告及海報,預告中由張震飾演的檢察官梁文超與張鈞甯飾演的刑警阿爆,實為夫妻的兩人聯手調查一樁離奇的富豪兇殺命案,從死者的兒子、新婚的年輕妻子,到多年的工作夥伴都具有重大嫌疑,他們之間更有著複雜的情感糾葛。《緝魂》前導海報上則是由張震與張鈞甯的半張臉組成,分別置於水面之上下,搭配上「靈魂末路、似幻似真」的文案,暗示命案真相並非表面所見,讓人更加期待全片的燒腦翻轉劇情。

▲▼緝魂。(圖/yahoo)

▲枯瘦的張震,每個表情都很立體生動逼真。

▲▼緝魂。(圖/yahoo)

▲醫師後悔了,可是木已成舟。

▲▼緝魂。(圖/yahoo)

▲親生子殺死親生父親的人倫悲劇,原來有蹊蹺。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