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嫩妹遭惡狼從後侵犯 超商店員目睹「粗暴10秒」怒了

嫩妹慘遭超商惡狼後面硬來 店員目睹「粗暴10秒」怒炸

圖文/鏡週刊

桃園一名53歲的張姓男子吸食強力膠後,精神恍惚走進超商,突然從後環抱1名正準備結帳的年輕女子,並揉胸約10秒,女子嚇得當場反抗,男店員見狀制止,張男才倉惶落跑,警方循線逮人,張男辯稱因吸食強力膠,產生幻覺才會將女子誤認成女友,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他7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4月23日晚上7時許,張男在超商內閒晃,見店內1名女子正準備結帳,張男從後環抱女子,以雙手恣意對女子揉胸長達10秒,女子憤而提告,張男落網時辯稱自己因吸食強力膠,產生幻覺,才會一時將女子誤認成女友,直至店員怒斥,他才發現鑄下大錯,當場落跑。

但女子指證歷歷,控訴張男當下意識清楚,感覺不像有吸毒,認為張男有意性騷擾,已讓她心裡留下相當大的陰影。

法官審酌,男子為滿足私慾,在公共場所對女子猥褻,不僅侵害女子身體自主權,更導致她痛感驚嚇、噁心及當眾受辱,心靈受創非輕,尤其深烙內心的陰影難以抹滅。

但考量到張男以擁抱、隔著衣服撫摸被害人胸部,與手伸進衣服、褲子直接接觸,或是觸及更私密部位等行徑相比,所生危害相對較輕,並考量他犯後坦承等,依強制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7月。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士。


更多鏡週刊報導
士官長2度襲胸女下士 被抓包竟嗆:「摸一下會死喔」
色老翁公車上攀談妙齡女 伸鹹豬手還捧臉欲親吻
生日陪小三「姦情敗露」 男竟惱羞成怒將妻兒趕出家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