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羽球國家隊教練認證 女單最有實力是戴資穎跟瑪琳

▲羽球年終賽冠軍,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

▲羽球年終賽冠軍,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延後舉辦,但羽球女單賽場上競爭卻是相當激烈,中國原本寄與厚望的幾名女單好手實力沒能提升,讓中國國家隊女單教練羅毅剛表示,目前最有實力的是戴資穎跟瑪琳(Carolina Marin)。

戴資穎跟瑪琳可說是目前羽壇最有實力在東奧奪金的兩人,兩人的對決也成為羽球賽事的新宿敵,上月兩人連續在泰國三站賽事於冠軍賽交手,瑪琳贏得前兩戰,戴資穎則是贏下年終賽共累積1金2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家隊女單教練羅毅剛表示:「戴資穎跟瑪琳發揮比較穩定,她們都具有高水準的進攻、力量和速度,這都是當今一流好手需要的能力。」

中國幾名好手沒有參加泰國賽事,目前計畫連同3月的瑞士公開賽、全英公開賽都缺席,預計將在5月回歸國際賽,瞄準馬來西亞、新加坡公開賽和亞錦賽。
 

關鍵字: 戴資穎羽球小戴瑪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