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打疫苗 印度神童預言警告:帶來的問題會比解決掉的更多

▲16:30秒處開始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預言新冠疫情的發生而引起全球關注,今年他在臉書發布的新預言之一,便指出被人類視為救星的疫苗的誕生,並不會解決問題,反而衍生出更多新的問題。

14歲的阿南德在臉書貼出長達24分鐘的影片,指出疫苗在2019年9月就已被人為製造出來,直到11月初便出現零號病患,接著不停演化的病毒變得更具傳染性和毒性。

▲▼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成真。(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阿南德的預言有人相信,也飽受批評。(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在未清楚疫情起源的情況下,疫苗竟然搶先問世,這對阿南德來說是不祥的發展,他認為疫苗帶來的問題會遠多於其解決的問題,而且從來就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此外他更表示疫苗成分究竟為何鮮有人知,其實在製作過程中更傷害了牛隻,讓信仰印度教的他警告這會帶來更多問題。

阿南德認為全球復甦時間最快須等到今年11月,明年才會繼續加快復甦腳步,而未來人們更注重雲端儲存技術和永續發展,5G技術將是關鍵。

阿南德的預言只是眾多預言的其中一支,也有不少人打著阿南德的名號散布自己的預言;然而儘管阿南德曾「料中」新冠疫情,但在此之前和之後的預言,多數仍是「空包彈」,因此也引起專家和不少網友的質疑,認為他只是講一長串模稜兩可、模糊不清的話,讓人以為他的占星術很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