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出軌」登日雅虎首頁頭條! 網一片洗版狂刷...開砲小愛

▲福原愛、江宏傑。(圖/翻攝自Facebook/江宏傑)

▲福原愛、江宏傑爆出婚變。(圖/翻攝自Facebook/江宏傑)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傳出婚變,真相撲朔迷離,引起外界熱議。事情爆發至今已邁入第5天,仍登上日本Yahoo首頁新聞的頭條版面,內容提及福原愛出軌疑雲,與一名男性友人過夜,雖然事後發布聲明道歉且不認出軌,但仍無法平息風波。底下引來日本網友刷一波千則留言,幾乎都是在開酸福原愛。

日本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該不會是什麼SOD劇情,愛跟很多男的吧」、「事件起源是江宏傑的言語霸凌,但過夜也不對」、「竟跟男生過夜」、「即使房間是1人1間,但如果小愛與男友人相伴2天還約會,以老公的角度仍會很難諒解」、「有外遇的人藉口幾乎都是一樣的」。也有另一批網友指出,「抓出那個男的啊」、「搞不好那個男的已經有家室了」。

▲日網留言砲小愛。(圖/翻攝自日本雅虎網頁)

▲福原愛婚變事件未息,日本網友刷留言開酸。(圖/翻攝自日本雅虎網頁)

資深娛樂記者井上公造則在電視節目上爆料,《女性SEVEN》除了有跟拍福原愛,應該也跟她身邊那位男性友人有過接觸;從報導提及男方身分資料,還有「6、7年前就已認識」等字句,可推敲出這些不可能是福原愛自己說的,最有可能的情況是橫濱約會一事就是由男方所安排,消息也是從他這流出。

▲日網留言砲小愛。(圖/翻攝自日本雅虎網頁)

▲福原愛婚變新聞仍登日本雅虎首頁頭條。(圖/翻攝自日本雅虎網頁)

福原愛4日曾2度針對婚變事件道歉,她以親筆信方式向夫家、老公江宏傑致歉,不過卻不認出軌,江宏傑當天也做出回應,「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