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六「橋聳雲天」驚傳1男墜落 23樓高重砸地面慘死

記者趙蔡州、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國道6號著名景點「橋聳雲天」6日下午2時許發生民眾墜落事件。當地警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男子陳屍在「橋聳雲天」國姓交流道下方綠雕公園內,他們趕到現場後,確定男子已經死亡,詳細死亡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國6「橋聳雲天」驚傳意外 男子23樓高墜落當場死亡。(圖/民眾提供)

▲國道6號著名景點「橋聳雲天」6日下午2時許發生男子墜落事件。(圖/民眾提供)

國道6號全長37.6公里,串連台中霧峰至南投埔里,平均墩柱高度逾50公尺,其中國姓交流道高架橋更達60公尺,相當於23層樓高,高度為全台高架橋之最,被稱為「橋聳雲天」,壯闊景觀曾被選為公路八景之首。

「橋聳雲天」類似的墜落事件已經不是第一起,2019年8月及12月就曾經發生過有民眾墜落死亡,當時還有駕駛目擊民眾從停車到墜落的整個過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