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導師崩潰痛哭!莊凌芸返校10樓墜亡 跑來找她竟是見最後一面

▲▼聲林出道莊凌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莊凌芸在與女導師閒聊後墜樓身亡,導師獲悉抱頭痛哭。(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女歌手莊凌芸,在5日下午3時許跑回母校找以前女導師聊天,但卻從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身亡,女導師獲悉莊墜樓後,當場痛哭失聲,表示莊當時並沒有透露輕生念頭。

知名歌手莊凌芸在5日下午3時許,返回母校探望以前女導師,並與女導師閒話家常,聊一些日常瑣事,卻沒想到聊完後,莊女竟跑到10樓圖書館前的走廊墜樓身亡。

女導師獲報後一開始十分震驚,確認莊女身亡後更抱頭痛哭,整個人無法接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檢警事後確定莊女死因為「高處墜落」,並將遺體交還家屬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下午茶派對必備

【相關新聞】

歌手莊凌芸墜樓前通聯紀錄曝光! 她向男友抱怨:習慣差異太大

快訊/女歌手莊凌芸返校找老師聊天10F墜下!搶救2小時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