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年才知尪戴假髮!她認「難再和禿頭生活」 怒告上庭求離婚

▲▼女子婚後發現丈夫秘密驚呆。(組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印度一名女子在結婚一年後發現丈夫的秘密,憤而離婚。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組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北方邦密拉特(Meerut)近日有一名女子來到家事法庭,要求與丈夫離婚。法官細問後才知道,原來這名女子的丈夫向她隱瞞了自己禿頂的事,並且一直戴著假髮欺騙她,才導致女子萌生離婚的念頭。

據《新印度快報》報導,這名女子與丈夫早在2020年1月便已成婚。婚前,丈夫有著一頭茂密的烏髮,但結婚一年後她才發現,原來丈夫是個禿頭,為了掩蓋自己謝頂的事實,丈夫一直以來都戴著假髮。

女子認為,丈夫長期隱瞞此事,讓她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心情極差,她還表示,因為這件事,她在親友面前都抬不起頭來,所以一定要和丈夫離婚。事後,相關單位介入調解,婚姻諮詢中心也試圖勸阻她不要為這麼小的問題而離婚,但女子仍然堅持,自己「很難再和丈夫一起生活」。

►只看照片就結婚!新郎1動作讓女方傻了 新娘隔天離婚閃人
►她遭恐怖情人潑酸!毀容禿頭近失明 13年後「天降好男人」秒完婚
►噁男強擄女學生…多次洩慾!印度大法官竟問「要不要娶她」逃坐牢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蘭蔻小黑瓶,一抹水嫩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