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好寬!她進監獄「陰道塞手槍」躲過搜身 眾人一看傻了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39歲囚犯娜塔莎(Amy Natasha Wilhite)上月入獄,沒想到獄警竟然在3周後,於她的牢房裡發現一把長4英吋(10.16公分)的左輪手槍,而運送進監獄的方式竟然是塞在她的陰道中,讓大家直呼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娜塔莎2月14日時受到毒品指控,而被拘留在密蘇里州布恩郡(Boone County)的監獄中,入獄當時,她接受了工作人員全面性徹底的搜身,甚至連衣服都脫掉了,但仍然沒有人發現她的身體裡面藏有槍械。

就在本月3日,監獄工作人員於娜塔莎的牢房裡,發現了一把長4英寸、高2.38英吋、寬0.88吋,重量為4.6盎司(130.4公克)的.22口徑左輪手槍;調查人員指出,娜塔莎當時應該是把這把小型槍枝塞在她的「陰道」當中,之後才在牢房裡將其取出。據悉,現在除了毒品罪嫌,娜塔莎更因在監獄中持有武器,被額外判下犯有B級重罪。

報導中指出,這並非第一次有罪犯在體內藏武器進入監獄,2012年時,北卡羅萊納州一名男子,將一把10英吋(25.4公分)長的.38左輪手槍,藏在直腸當中,甚至還在搜身時通過目的為確保體腔內沒有任何物品的「蹲下並咳嗽」測試,不過獄警在第二天就在男子的牢房中,發現了這把體積不小的手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