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鳳梨旺!屏東救國團之友聯誼 蘇清泉贈送每人一顆挺農民

▲救國團屏東團友會長蘇清泉致贈出席者每人一顆鳳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救國團屏東團友會長蘇清泉致贈出席者每人一顆鳳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救國團屏東團友會長蘇清泉,連日來關心鳳梨狀況,除到產地了解,更在該團友會中致贈出席者每人一顆鳳梨,另與屏東市「香榭驛舍」負責人林軒禾,共同宣傳「到店消費即送鳳梨活動」,力挺農民。

▲救國團屏東團友會長蘇清泉致贈出席者每人一顆鳳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救國團屏東縣團友會和樂餐廳開會。

救國團屏東縣團友會4日晚在屏東市和樂餐廳舉辦第一次委員會,由會長蘇清泉主持,與會人員有主委郭定銘、總幹事鄭淵明、團友會副會長楊聰榮、謝聖順、謝國榮、總幹事陳育貴、副總幹事林育先及全體委員、顧問、幹部參加。

蘇清泉說,聽到救國團團歌,就讓他回想起15歲的時候,瞬間年輕起來,這一屆團友會加入許多年輕新血,希望與資深的團友會幹部,一起服務社會;為挺鳳梨農民,與會人員致贈一顆鳳梨。另3月8日上午在高樹鄉舊寮國小有漂書活動;24日下午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舉辦青年節表揚大會,表揚社會優秀青年與學校優秀青年。

另蘇清泉還到屏東市「香榭驛舍」與負責人林軒禾宣誓力挺「到店消費即送鳳梨活動」。他說,本身是農家子弟出身,看到鳳梨農因兩岸關係,訂單遭大陸取消,衝擊農民收入;林軒禾經營農企業多年,深知農民的苦;也是國內施行檸檬契作先行者,去年疫情期間,並打通美國市場,積極為台灣農漁業找出路;這次又出面力挺鳳梨農民,支持進駐的店家入內消費就送鳳梨給消費者作法,精神令人敬佩,也獲得消費者支持。

►Her今天推出「DHC日版純欖護唇膏」1.5g x 3入,原價1050元、特價3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